阿洛

停更通知

今晚暂时停更。(抱头逃窜)

评论里的朋友们都说我写的虐了,

我也心疼我也痛!

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。(好好跪着)


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调整状态,

从山里回来就不大对劲。


阿科一输球微博里就乌七八糟的,

这个时候请直接点开我每篇文字都会放在首句的链接。

我不是在吹捧姑娘,

姑娘也不需要这些华丽无实的赞美,

我是真的觉得那篇文章后面写的很戳心

——请把你给他的“家”轻轻护在心里,就如同当年他温柔地将国旗拥入怀中。


姑娘这篇有感,就是《国家公墓》的起源,


那么,国家公墓真的就是国家公墓吗?


它是一方净土,是所有战士都可以安然入眠的家园。


以上。


 
评论(3)
热度(6)
我写我的,你看你的

关注的博客